close

那年1999...我在預用特殊能力情況下,看到了未來...

之後,它問我:那你現在要怎辦?你是最後的封印。

 

我只是默默的搖著頭,看著遠方的夕陽,靜靜的閉上眼;

感覺著週遭的一切,嘻鬧聲,靠近的腳步聲之後立定...

 

她輕輕的問:幹麻在看太陽阿~...我笑鬧的回應:行光合作用阿...

她抿著笑離開。

 

我才回應:不了!沉睡吧~我決定享受一下這世界...

它笑了,暗示著我甦醒的方法:你知道的,下次就得收取代價了!

 

我也笑了~I know...沉默的使者無言的封印...末日的接續

輕語著:多謝你!教導我在面對任何情況都微笑面對......

有需要的話我會帶著過往的記憶來找你。

 

1999沒有降臨的空位,我缺席了任何一場聚會:包括畢業典禮

 

 

之後,為了平息隨之而來的思念~現在我再次來到沉睡之地;

我沒破壞任何東西,卻將15年來的記憶一次埋入......

卻聽到奸佞的狂笑~就算壓低到無償的能力,窺視未來也牽絆著我陷入無盡

 

沒有交易的契約,依舊有效的運作,被遺棄者的封印塵封著過去

 

沒有回應的祝福,終究化成了詛咒,失去的記憶不會是毫無原因

 

沒有過去的記憶,制約形成特殊能力,沒有帶來的,將顯現的虛數空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239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